close




  天山網訊(通訊員錢俊莉 王若楚攝影報道)近日,新疆阜康市幼兒園“太陽花愛心聯盟”發起了第六次愛心活動,阜康市委副書記、山西前方指揮部分指揮長閆路平、市委常委逯禾紅帶領12名援疆幹部和阜康市幼兒園的黨員教師們,一起來到距離市區60多公里的阜康市白楊河水磨教學點,為小朋友捐贈了價值2000元的文具、搖搖馬、積木、智力拼圖等教學用品,並陪同小朋友們一起玩游戲,搭積木,小朋友們用自己畫的畫來感謝這些愛心人士。
  山西援阜幹部2013年7月正式加入了由阜康市幼兒園創辦的“太陽花愛心聯盟”活動,他們每月從自己的工資中拿出50元做為參與“太陽花聯盟”的愛心活動基金,截至本月已累計捐贈6000元,用來添置農牧區校點孩子們的學習、游戲用品,用行動表達他們對阜康這“第二家鄉”的關愛。  (原標題:山西援疆幹部參與“太陽花聯盟”愛心行獻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ax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