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城男子楊某,滿身酒氣被交警查到涉嫌醉駕,僵持2個多小時後才報出姓名。可是讓民警納悶的是,男子提供的所有信息都對,就是長相明顯不符。幾經周折,此人終於承認,他商務中心報出的竟是自己親弟弟的姓名。
  當天下午17時30分許,滁城南譙北路與育新路交叉路口,滁州交警一大隊對來往車輛例行檢查,排查交通隱患。這時,一名40多歲的男子騎著一輛摩托車,沿南譙北路由北向南急速駛來,快到路口緊急剎車,隨即調轉車頭就想開溜。民警眼吳哥窟疾手快,迅速上前將其截停,同時聞到此人身上散髮出濃重的酒氣。
  因此人涉嫌酒駕,民警取來呼氣式酒精測試儀,要求他吹氣檢測。可是,無論民警如何做工作,男子百般折騰,就是不願配合。僵持大約半個小時之後,民警將他送到滁州市第二人民醫院,進行抽血檢測。結果很快出來,男子血液中酒精含量高達情趣用品179mg/100ml,遠遠超出醉駕標準。
  直到此時,此人在民警一再追問餐飲設備下,終於說出名字,自稱“楊某某”。
  民警立即上網比對,很快發現蹊蹺狀況。出生年月、文憑資料、家庭成員和家庭住址,民警核查之後,無絲毫偏差,可奇怪的是,楊某某的長相,與眼前男子大相徑庭。楊某某偏瘦,男子較胖;楊某某右臉一顆痣,男子左右臉各長一顆痣;楊某某有點“招風耳”,男子耳朵較小、緊貼頭部;楊票貼某某人口信息顯示身高1.78米,眼前男子只有大約1.7米左右。種種特征顯示,男子極有可能謊報姓名。
  男子與警方僵持了2個多小時,直到晚上20時許,他才報出另外一個名字楊某。民警再次核查,確認是其真實姓名。而他先前提供的,竟是親弟弟的名字,難怪信息瞭若指掌。
  記者瞭解到,楊某因車輛未定期年檢、未隨身攜帶駕駛證和行駛證,被交警處罰400元、記5分。此外,楊某因涉嫌醉酒駕駛機動車,將被移交刑警隊追究刑事責任。 (皖東晨刊 程鵬 記者包增光)標簽:涉嫌醉駕 漏洞百出 刑事責任編輯:唐娜  (原標題:滁州男子醉駕摩托車 “嫁禍”給弟弟漏洞百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ax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