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上周本市天氣可謂是晴天當家,雖有冷空氣影響,帶來颳關鍵字行銷風和降溫天氣,但總的表現還算是“溫和”,周平均氣溫較常年相比仍偏高2℃多。根據最新的氣象資料分析,預計本周五天工作日期間無強冷空氣活動,氣溫不會發生根本性轉變,除今天傍晚到明天上午陰天外,其他大部分時間天氣以晴間多雲為主,氣溫變化不大。
  今天下午到傍晚天空雲量較多,夜間還會達到陰天的程度,且南部地區有可能還會出現零星小雪,雲量的增多致使今天的氣溫上升緩慢,預計午後的室內裝潢最高氣溫只有2℃左右,夜間的最低氣溫為零下6℃左右,大家外出時還是要穿暖和些。
  周二到周五,預計本市大部分時間維持著晴間多雲的好天氣,風好房網力不大,氣溫沒有明顯起伏,天氣條件適宜大家的戶外活動;預計這幾日最高氣溫為2℃至4℃左右,最低氣溫為-5℃至-7℃左右;提醒市民:本周多晴天,沒有大風天氣,但空氣濕度小,早晚氣溫低,室內註意多喝水。
  方玉玲  (原標題:天住商不動產晴少風多補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ax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