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英國《鏡報》網站1月8日報道,英國哈里王子(Prince Harry)上月到南極參加完一項名為“與傷殘軍人一起徒步”活動後,留了一臉絡腮胡,盡顯男人氣慨。然而哈里的祖母極不喜歡絡腮胡,勒令他趕快剃掉。   一名英國皇室消息人士向《每日快報》透露:“其他皇室成員都喜歡哈里的新形象,安妮公主的女兒扎拉還戲稱他為‘Prince Hairy’。原來皇室要求侍從全部都要把鬍鬚剃得乾乾凈凈,因此英女王也希望哈里能夠做個好榜樣。”   哈里在桑德林罕姆過完聖誕節返回倫敦後,想繼續留須,好讓女友博納斯能夠看見這個新形象。   消息人士還表示:“女王很快就表現出不悅,她不介意皇室男性成員參軍服役時或者在人煙稀少的地方留鬍子,例如哈里在南極,但希望他們一旦回到家中臉上便能夠乾乾凈凈。”   消息人士補充道:“哈里不願意惹怒女王,可能會很快剃鬚,但他依舊有些許反抗精神,不會馬上這麼做。”?   (來源:中國日報網 黨超峰? 編輯:周鳳梅)
     (原標題:哈里王子留絡腮胡盡顯男人氣概 女王不悅責令剃掉 - 中文國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ax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