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商報訊】據中新社報道,去年12月2設計裝潢0日,中國富豪郝琳與12歲的兒子在法國波爾多乘直升機視察剛剛收購的大河酒莊時不幸發生墜機事故,郝琳與其子失蹤。法國警方於1月11日終於在距現場約10公里處發現一具遺體,不排除是該次空難的失蹤者,但因屍體已難以辨認,故暫未能證實身份。
   據法國警方消息人士透露,遺體是在距離直升機失事現場系統傢俱約10公里的河流岸邊被髮現,故不排除是其中一名失蹤者。
   已移居香港的雲南柏聯集團總裁郝琳,早前在法國波爾多收購當地的大河酒莊,上月20日在酒莊完成簽婚禮顧問推薦字交易後,由原酒莊主人格雷瓜爾駕駛直升機視察莊園,機上還有郝琳的兒子及持中國護照的中國籍翻譯員、柏聯國際駐法國代表王鵬,直升機在途中失事墮河。  (原標題:當地警方發現一具疑似失蹤人員遺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ax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