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 新春假期,大多數人都回到家中和親人團聚,可是在陪伴父母身邊的同時,也有不少人忙著掛網絡、刷手機,並沒有花多少時間和家人交流。昨天,新疆都市消費晨報轉發微博:《今天,放下手機,還親情一個專註》,引發了不少新疆網友的共鳴。
  微博中寫道:一年到頭,千里跋涉回家團聚,還忙著低頭刷手機你將錯過最有愛的眼神、最溫馨的笑容、最真誠的交流…甭管平時多忙,今天,請放下手機、IPAD、筆記本,認真陪父母吃吃飯、聊聊天。沒什麼比親人更值得珍惜,沒什麼比親情更值得關註。網友庚心and珊說:不做低頭族,請抬頭和父母一起過年,當你抬頭,也許會發現他們的白髮更多了,腰背更彎了,好好跟父母說說話,有些珍貴的日子是需要倒計時的。網友不倒翁翁則俏皮的說:響應倡議,給這條微博點個贊,然後立馬把手機鎖起來,老爸老媽,我來了。  (原標題:新疆網友呼籲放下手機 還親情一個專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ax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