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系統傢俱今報見習記者 張靜
  通訊員 牛江麗
  您身邊有“夫妻和睦、孝老敬膠原蛋白親、教子有方、熱心公益、鄰裡互助”的“最美家庭”嗎?即日起至3月29日,濟源市婦聯將組織開展尋找“最美家庭”活動,歡迎大家踴躍參與,秀出自己的美好家庭生活。
  據瞭解,尋找濟源“最美家庭”活動開展的目的在於弘揚家庭美德,引導婦女和家庭接受道德教育,提升文明程度,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凡濟源範圍內遵紀守法、自覺遵守社會主義道德規範,在夫妻和睦、孝老敬親、教子有方、熱心公益、鄰裡互助等方面表現鼎曜餐飲製冰機突出、事跡感人、群眾認可的家庭,均可參與。
  即日起,候選家庭可通過組織推薦或者官網自薦兩種方式參與評選。各單位可以推薦1~2戶以上候選家庭,第一批推薦時間為3月8日前,第二批3月18日前,第三批3月29日前,逾期不再接受推薦。自薦家庭可自行登錄濟源之窗,下載表格,經所在社區居委會或村委會蓋章後,就近向所在鎮(街道)婦聯申報。候選家庭要填報推薦表一式三份,800字~1000字的事跡材料三份、家庭生活照片1~2張,事跡必須真實可靠。一鍵分享到【室內裝潢網絡編輯:李鵬勛】【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尋找濟源“最美家庭” 候選家庭可由組織推薦西裝外套 也可登錄濟源之窗自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ax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