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中國日報消息 據韓國媒體3月26日報道,朝鮮領導人金正恩近來提到了2015年韓半島發生戰爭的可能性。
  據韓國政府消息人士透露,金正恩今年年初在主持召開朝鮮軍事會議時指示說:“2015年半島可能發生武力衝突。要為統一戰爭最大限度地儲備戰略物資,做好一切準備以便隨時投入戰爭。”
  金正恩做出上述發言,和他通過新年賀詞提及“改善南北關係”以及朝鮮國防委員會向韓方提出全面停止相互刺激和誹謗中傷幾乎是在同一時間,這一點值得關註。
  據悉,金正恩上月25日出席在平壤舉行的第八屆思想工作者大會時也表示,為完成朝鮮革命和最終勝利與敵人決一死戰。他去年還在內部表示,將在3年內以革命武力實現統一。
  該消息人士說,金正恩從2011年底掌權執政時開始一直聲稱,就他本人而言,統一隻有“武力統一”,將親自駕駛坦克進攻首爾。  (原標題:金正恩要親駕坦克攻首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ax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