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5日09:37,黃女士來電:我想借“微新聞”對銀川市地稅局一位工作人員表示感謝。4月13日下午4點40分左右,我到地稅局補繳養老保險,工作人員說4點半以後不收現金只能刷卡,可我當時走得急沒有帶銀行卡。正著急時,一個小伙主動提出用他的銀行卡幫我代付了2700多元,我當即把現金給了他並向他道謝,小伙一直很客氣地說“不用謝”。
  6024110熱線王若英:讓黃女士遺憾的是,當時她忘了問小伙姓名,只知道他是地稅局工作人員。“我估計當時問了他也不會說,所以想借‘微新聞’再對他說聲‘謝謝’。”黃女士說,她前年剛從外地回到銀川,發現這幾年銀川市民的素質明顯提高,“坐公交車有人給讓座,出門辦事有人主動幫忙”。她不禁感慨:“還是家鄉人最親。”  (原標題:到地稅局辦業務,得知4點半後只能刷銀行卡 黃女士沒帶卡正著急時,一個小伙主動幫忙 這讓她禁不住感慨:還是家鄉人最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ax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