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4月25日電 綜合報道,“維珍藍航空”是維珍集團在澳大利亞運營的一家廉價航空公司。2002、2004、2008和2010年,維珍藍航空公司曾獲得世界航空獎(Skytrax World Airline Awards)的最佳廉價航空(亞太區)獎項。
  2011年起,維珍集團把“維珍藍航空”、“太平洋藍航空”及“V澳洲航空(V Australia)”統一為“維珍澳洲航空”,並於12月7日正式使用新名字。
  “維珍澳洲航空”是澳洲第二大的航空公司,也是維珍集團中擁有最龐大機隊的航空公司。維珍澳洲航空由英國商人理查德·布蘭森的維珍集團所創立。
  2011年,一架澳大利亞維珍藍航空的班機1日從泰國普吉島飛往墨爾本的途中遭遇氣流,出現顛簸現象,有乘客和機組人員共8人受傷。
  2009年,澳洲維珍藍航空公司一架由墨爾本出發、航班編號DJ1457的波音737客機,與國泰航空一班由香港出發飛往澳洲墨爾本的客機航線重疊,兩機最後要修正航道,才及時避開對方,最終兩架客機都沒有損壞,也無人受傷。  (原標題:維珍藍航空公司:曾獲亞太最佳廉價航空公司獎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ax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