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現場
  紅網安化站7月7日訊(通訊員 李彩華)7月6日,由安化縣委宣傳部,縣電視臺主辦,縣農村信用合作聯社獨家冠名的,活力梅山,群舞飛楊,“農商銀行籌建杯”首屆電視廣場舞大賽梅城分賽區海選在梅城璀璨展開。
  活動現場人頭攢動,熱鬧非凡。《卓瑪》、《中國味道串燒》、《桃李芳飛梨花笑》等參加比賽的18支代表隊輪番登場,風采盡展,選手們精神飽滿,舞步優美,動作利落緊湊、肢体語言充滿張力。風聲雨聲讀書聲聲聲入耳,東風春風民族風風風最炫。由田心老年活動中心廣場舞隊帶來的《最炫民族風》她們灑脫的舞姿淋漓盡致的向人們展示著舞動的激情和團結向上的精神風貌。由梅城新一村廣場舞隊帶來的《多嘎多耶》動作富於變換,隊列形式多樣,既有傳統的精髓,又有時代的血脈,踩著優美的旋律,剛健柔美,細膩靈活,表演灑脫,紅火熱鬧,把現場帶入了一片歡樂祥和愉快喜慶的氛圍中。《火火火》,《兄妹來當兵》、《歡騰的草原》《七個隆噔鏘》等來自樂安,梅城,仙溪,清塘,高明,長塘各地的廣場舞隊跳出了他們的自信與風采,展現了梅山地區獨特的文化韻味。精彩的節目表演激動人心,目不暇接,贏得觀眾陣陣掌聲。
  活力梅山群舞飛揚“農商銀行籌建杯”首屆電視廣場舞大賽是我縣系列群眾文化活動的重要組成部分,旨在深入踐行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服務群眾需求,提高全民身體素質和文化生活質量,引領群眾健身新潮流,活躍安化精神文化生活,展示安化群眾的健康之美。大賽從5月底開始報名以來,得到了全縣各地廣場舞愛好者的積极參与,目前有60餘支代表隊報名參賽。  (原標題:“活力梅山群舞飛揚”安化首屆電視廣場舞大賽拉開序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ax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