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民網平壤6月14日電(記者王莉 程維丹)據朝中社14日報道,朝鮮反對侵朝核戰爭演習全民族緊急對策委員會發言人14日發表談話,譴責韓國企圖部署美國末段高空區域防禦系統(THAAD)的行為,稱朝鮮將進一步加強核遏制力來予以應對。
  談話說,美韓欲部署反導系統是旨在對朝鮮實施先發制人核打擊的危險的軍事挑釁,是為了在朝鮮半島和東北亞地區點燃核戰爭導火索的犯罪行為。朝鮮絕不會對美韓的做法坐視不理,將進一步加強核遏制力來予以堅決應對。
  另據朝中社13日報道,朝鮮維護和平全國民族委員會發言人13日也發表談話,譴責韓國欲參與美國反導系統的計劃,稱朝鮮將進一步加強核遏制力予以應對。談話說,韓國錶面上對部署末段高空區域防禦系統(THAAD)和加入反導系統持消極態度,實際上暗中積極推進部署計劃。這是旨在對朝鮮實施先發制人核打擊的危險的軍事挑釁。美國和韓國動輒炒作“朝鮮核與導彈威脅”,是為了把末段高空區域防禦系統等核戰爭武器裝備運進韓國建立反導系統,在朝鮮半島和東北亞地區點燃核戰爭導火索。朝鮮對美韓的做法絕不會坐視不管,將進一步加強核遏制力予以堅決應對。
(編輯:SN0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max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